市委编办开展《榜样5》专题学习活动

2021-03-30 字体:

3月25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观看了《榜样5》。市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卜红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榜样要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指出,《榜样5》充分展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形象,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编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会议要求,学习榜样要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善于挖掘身边先进模范,认真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积极学习先进模范典型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总结回顾“十三五”改革攻坚成果,发扬编办攻坚改革精神。要以身边模范为榜样,争先创优、争创一流,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综合素质,为编办争光添彩、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期间,办领导通报了赤坎区、珠江啤酒厂对市委编办的感谢信;组织了办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榜样5》。

(办综合科肖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