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市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文号: 主题词:

市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2017-08-17 字体:

   2017年8月16日下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上陈卜红主任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报告内容,并对市编办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市编办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着力在贯彻落实本次全会精神上树标杆、作表率、走在前。二是要结合本职实际,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机构编制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探索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方法,全面提升队伍整体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环北部湾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