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委编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1 字体:

5月30日下午,雷州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职责,研究贯彻意见,高效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通过多种形式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自觉主动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抓好2022年五项重点工作。开展“规范化建设年”创建工作;根据《雷州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科学、高效、扁平、差异化的原则,分批重新优化市直单位“三定”规定;深入基层调研执法事权下移运行情况,做好镇街体制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开展事业单位改革中期评估工作,科学合理核定事业单位人员编制;调整优化农村“麻雀小学”布局,实行集中办学,科学核定农村学校机构和教职员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