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我市举办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班
文号: 主题词:

我市举办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班

2018-07-13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工作,夯实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在我市的应用基础,7月12日,省编办率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数字广东公司相关培训小组同志一行到我市开展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培训班在市政府设主会场,各县(市、区,管委会)设视频分会场。市直及中央、省驻湛单位共80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约共300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建设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今年"放管服"改革的重头戏。自省今年初部署该项工作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编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牵头有关工作,市直各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积极配合,中介超市已于6月22日顺利启动,市委书记郑人豪同志亲自出席启动仪式。但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正常运营管理尚需各方做大量的工作。培训班上,市编办主任陈卜红作开班讲话,她充分肯定各地各单位前段所做的工作,并对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推动我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增强建设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密锣紧鼓做好事项争取早点取7月底实现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正常运营;三是要抓紧完善有关制度加强中介服务超市平台的管理;四是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落实财政性投资项目中介事项入市应进尽进。

  省培训小组就网上中介超市日常运营管理进行讲解,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情况及系统操作作说明、进行实操培训,并开展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