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湛江市委常委曹永中拜会省编办领导
文号: 主题词:

湛江市委常委曹永中拜会省编办领导

2018-03-02 字体:

  201832下午,湛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永中带领市编办领导赴广州拜会省编办领导,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永常委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编办一直以来给予我市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省编办领导简要汇报了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提出了新一的工作思路。省编办主任潘享清对过去一年湛江市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很重,要着眼于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突出主责主业,继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统筹推进各类机构设置,加强机构编制管理。重点抓好四大任务一是按部署扎实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二是做好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三是抓好“证照分离”改革,四是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曹永中常委表示,湛江一定认真贯彻落实省编办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