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湛江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文号: 主题词:

湛江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2018-04-09 字体:

     4月3日下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编委副主任、组织部长曹永中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市直副处级以上共139个单位有关领导、各县(市、区)编办主任及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编办主任陈卜红总结回顾了湛江市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廉江市编办就机构编制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曹永中常委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就做好2018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准确把握新要求,强力推进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的机构编制队伍。他指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北部湾中心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广东新的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