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湛江市编办全体干部党员到鹤地水库党史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文号: 主题词:

湛江市编办全体干部党员到鹤地水库党史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7-17 字体:

  2015年7月17日,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市编办全体干部党员到廉江市鹤地水库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在鹤地水库建库开河博物馆中,大家认真观看历史图片资料,详细了解湛江人民众志成城、不畏艰苦,最终建成了鹤地水库和开通雷州青年运河历史,深受感触。30多万劳动大军肩挑手挖,日夜奋战,艰苦奋斗,用不到两年时间建成鹤地水库和雷州青年运河两个国家级工程,解除了雷州半岛旱涝,铸就了伟大的建库开河精神,幸福源泉从此润泽雷州半岛大地。市编办郑世光主任指出,编办全体干部人员要学习湛江人民敢于创新、敢于开拓的勇气,学习他们与天斗、与地斗的艰苦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要通过这次学习,对照自己,弘扬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而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做贡献。

      市编办全体人员观看了鹤地水库和青年运河建设记录片

 

    图为青年运河管理局洪局长介绍鹤地水库和雷州青年运河建设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