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到市编办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文号: 主题词: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到市编办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2017-10-26 字体:

 

10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率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市编办开展调研指导。曹永中常委、李梅常务副部长一行到各科局看望了干部职工,分别与办领导班子进行了谈心,并与办科(局)长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编办主任陈卜红从推进“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控编减编、办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今年来我市的机构编制工作情况、编办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设想。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座谈后,曹永中常委对市编办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卜红同志到任后在制度建设、工作运行、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班子非常团结、协作、和谐,干部精神面貌非常好,精气神和干劲十足。面对艰巨而繁琐的改革任务,编办都能积极面对,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工作有统筹谋划,有沟通协调,行政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控编减编等项工作都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曹永中常委对下一步的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着力统筹新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二是要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着力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三是要以强化手段创新管理为重点,着力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四是要以党建规范提质行动为抓手,着力推动编办的自身建设。五是要以提升工作效能为目的,着力健全各项运行机制。

 

(图为曹永中常委、李梅常务副部长一行到市编办各科局看望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