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市编办领导教师节慰问联系教育界优秀人才
文号: 主题词:

市编办领导教师节慰问联系教育界优秀人才

2018-09-07 字体: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作为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编办领导带头履职尽责,联系服务我市3名与本部门业务相关的高层次人才并主动走访联系服务对象。正值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编办主任陈卜红赴湛江一中培才学校联系慰问结对联系的我市高层次人才湛江一中培才学校校长、中学语文正高级教师郑建忠。陈卜红主任向郑建忠校长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为其多年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桃李满天下表达敬意和祝贺,深入了解郑校长的思想、工作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为陈卜红主任向郑建忠校长赠送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此外,作为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编办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全面推动《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打造北部湾人才高地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并结合职责分工,一是推动党管人才工作机构体制的完善;二是推动简政放权,激发人才活力。积极梳理编制《湛江市政府部门人才招聘、评价、流动等环节审批事项目录》,进一步优化市直各部门人才招聘、评价、流动等环节的程序和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三是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方式。对符合目录准入条件且经审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紧缺急需人才,暂时没有空编的事业单位,按程序办理专项编制。加快探索符合条件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实行机构编制备案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