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已开始

2022-01-09 字体:

一、公示对象

凡持有由湛江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登记半年以上且状态正常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事业单位。

温馨提示:设立登记未满半年以上的事业单位无需提交。

二、办理时间

2022年1月1日到3月31日

温馨提示:逾期会导致年度报告无法成功报送及证书无法正常办理其他业务。

三、报送程序

事业单位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资产负债表》、按要求进行保密审查后,登录“广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 http://www.gdsy.gov.cn/)。 登录成功后,点击首页“网上办事大厅”的“报送年度报告”栏,按提示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资产负债表》后,点击“提交并保存”,同时上传加盖本单位印章的《保密审查意见书》,完成年度报告提交工作。

温馨提示:1.年度报告内容不涉及秘密的,上传加盖本单位印章的《保密审查意见书》,无需提交纸质材料。2.年度报告书等提交内容涉及秘密的单位,在“报送年度报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栏目填写“内容涉及秘密,按保密制度报送纸质材料”,然后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资产负债表》、《保密审查意见书》(加盖本单位印章)原件送到市委编办机构登记管理科(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3.登录用户名为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如密码遗忘,请联系3586990、3586996。

四、网上公示

各事业单位在系统成功提交2021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后,系统将自动将年度报告及资产负债表通过广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向社会公示。

温馨提示:请各事业单位及举办单位一定要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审查工作,确保年度报告内容全面、真实,并做好保密审查工作,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五、其他事项

为做好2021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湛江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还制定了“关于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常见问题解答”,提交过程遇到问题请来电咨询。

联系电话:0759-3586990、3586996

单位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北桥路18号中共湛江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大院内17号楼1层113室)湛江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温馨提示: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年度报告不合格或不按期提交年度报告的,相关信息还将推送“信用湛江”纳入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