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8-31 字体:

8月2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由市委编办主任、支部书记陈卜红做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支部书记陈卜红就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到纪律教育学习月是党在开展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省委、市委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编办干部要增强政治自律,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履行好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二是明确要求,落实任务。紧紧围绕“严守政治纪律 践行两个维护”活动主题,严格按照要省委、市委的要求,并结合办印发的《市委编办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办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有关科室要按要求做好活动的统筹安排,坚持严字当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教育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随后,市委编办副主任谢树人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学习的相关文件进行了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