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多形式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1-08-10 字体:

7月31日,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召开。为了认真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编办采取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功力。

8月2日,市委编办主任陈卜红即在全市编办干部系统全员培训班上通过专题授课的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陈卜红主任指出,各级编办干部要不断强化自身的政治意识,要认真地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市委编办还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再一次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陈卜红主任在会议上强调,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顶层设计、统筹兼顾,用好管住机构编制资源,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重点项目。要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发展战略,提前谋划、做好前瞻性研究,特别是围绕涉及“大园区建设、大文旅开发、大数据应用”相关工作,加强机构编制职责体系研究,及时提供应有的机构编制保障。

此外,市委编办还采取办各党小组自学的方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学细学好学实。

(调研科肖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