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市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工作会议
文号: 主题词:

市编办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工作会议

2017-08-18 字体:

2017年8月10日,全市编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市编办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编办主任陈卜红同志主持。会上,各县(市、区)编办主任、开发区编办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市编办各分管领导和科(局)长针对各县(市、区)编办、开发区编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作出解答。陈主任总结了市编办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陈主任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探索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方法,全面提升队伍整体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环北部湾中心城市提供了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同时,陈主任强调,今年下半年的机构编制工作依然任务重、头绪多、难度大,必须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特别是要切实严控机构编制并致力机构编制管理创新;要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尤其是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深化机构管理体制改革,深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及深入开展相关领域改革;要继续强化事业单位法人监管;要以“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和“忠诚、尽责、高效、友善、守纪、廉洁”为基本要求,以“三提三不”(“三提”: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满意度;“三不”:不让工作在我手上出错、不让工作在我手上耽误、不让编办形象因我受损)为目标口号,切实加强编办系统队伍建设。

陈主任要求,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要始终全面贯彻十八大以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