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赴海萍社区开展创文工作调研

2021-04-06 字体:

根据市委新一轮创文工作安排,市委编办会同市国家安全局、中国水产湛江海洋渔业有限责任公司为民主街道海萍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包创单位。为了做好创文挂点工作,4月2日下午,市委编办陈卜红主任率队到民主街道海萍社区开展调研。市国家安全局、中国水产湛江海洋渔业有限责任公司及民主街道办和海萍社区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考察了海萍街和海萍街九横巷,并在海萍社区居委会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民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广华和民主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俞呈以及民主街道海萍社区党支部书记郑桂花分别就民主街道和海萍社区创文工作作了汇报。有关领导就如何做好海萍社区创文工作进行座谈讨论。

最后,陈卜红主任作了讲话。陈卜红主任肯定了海萍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陈卜红主任指出,创文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极其重要工作。围绕创文目标,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海萍社区务必负起主体责任,民主街道办、海萍社区居委会应加强领导和指导,各挂点单位要全力支持。二是真抓实干,落实措施。要谋划先行,海萍社区要及时制定未来三年新一轮创文工作的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三是多方努力,确保实效。挂点单位和街道、社区要拧成一股绳,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同时,要善于利用各种资源共同投入创文,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陈卜红主任还代表市委编办向海萍社区赠送了一批防疫口罩。

 

(办综合科肖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