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市编办举办系统全员轮训班
文号: 主题词:

市编办举办系统全员轮训班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

2017-11-1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11月6日至17日,市编办分两期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全员轮训班,每期各5天,市编办机关及各县(市区)编办共133人全部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世情、国情、省情、市情形势分析;机构编制管理与行政体制改革业务知识、公文写作、公务常识等。培训班邀请了有关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市编办领导及各业务科(局)长也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及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11月20日,市编办还举办了市直属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工作负责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训班,市直共88个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