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一线 同心战“疫”,湛江市委编办捐赠物资助力基层抗疫

2022-05-13 字体:

        面对来势汹汹的“0506”疫情,市委编办情牵一线,始终和基层防疫人员以及全市人民“湛”在一起、同心战“疫”,先后派出三批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志愿队和先锋队支援赤坎区、坡头区基层抗疫一线,并积极筹备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支持保障基层一线和志愿者开展抗疫工作。

        5月9日,市委编办在积极为本办一线队员准备防疫保障物资的同时,向创文包联包创社区海萍社区捐赠防疫物资一批。

        5月13日,再向赤坎区民主街道海萍社区、海北社区和坡头区乾塘镇捐赠防疫物资一批。

 

 

        经统计,截至目前,市委编办向基层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包括隔离服100套、防护服150套、医用手套600双、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免洗手凝胶160瓶、防护面罩80个、酒精330瓶、酒精喷壶50个和雨具、喊话器、被子、凉席、枕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一批,价值2万多元,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一线战“疫”。

市委编办主要领导先后两次率队前往赤坎区民主街道海萍社区和海北社区,亲自将防疫物资送到基层,看望并亲切慰问一线志愿队员,鼓励他们积极配合社区(村)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做好自身安全保护的同时,热情服务好群众,为争取早日战胜疫情作出编办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