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湛江市 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名称: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15项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文号: 湛府函[2016]339号 主题词: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15项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2016-12-30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68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粤府〔2016〕55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研究,市政府决定第二批清理规范15项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不再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加快推进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督促相关行业中介服务机构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规范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对涉及公共安全领域的行政审批事项,在清理规范相关中介服务后,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附件:湛江市人民政府决定清理规范第二批15项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湛江市人民政府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