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到红林开展现场主题教育

2019-09-30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湛江市党建“红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史暨“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咏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微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进行参观重温党史,并穿插开展歌咏活动。党徽广场、先锋亭和红林广场……,独唱、小组唱、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歌唱祖国》……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一段段慷慨激昂的红色旋律,唱出了编办党员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党的无比忠诚,唱出了昂扬锐气和高昂斗志。

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陈卜红同志主持这次活动,并作主题讲话。她指出,这次活动既是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一次现场教学,是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的一次文化活动。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用心体会,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国70周年,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国庆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