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国防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2021-09-10 字体: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正在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和国防教育活动,9月8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到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和菉塘交通站旧址开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知史拥军 知史守纪”主题现场教育活动,引导大家从中感受光荣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汲取思想营养,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增强遵纪守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

在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卜红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展览区,该区集中展示了人民军队建军历史和经典战役、战功卓著的将帅之星、全军十大英模、明星军事装备、军兵种介绍等国防知识。每到一处,大家仔细观看图片和文字介绍材料。

随后,大家来到了菉塘交通站旧址。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隐秘斗争”和“红色堡垒”两个展馆,现场聆听“红色菉塘”党史介绍,观看有关图文和实物展示。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更要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史,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守党的秘密,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同时,要更加自觉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担当尽责,扎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应有保障

(综合科彭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