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标争先创一流 比学赶超勇争先
————湛江市委编办举办表彰先进暨“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4-01-1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讲好榜样故事,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身边榜样的感人故事和实干担当,在全形成崇尚榜样、争当先进浓厚氛围和实践实干实效良好局面112日,湛江市委编办举办表彰先进暨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卜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谢树人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身边榜样标兵个人和先进科室的通报》和市公安局关于我办梁瑞燕同志被评为最美警嫂的《感谢函》。办领导为身边榜样标兵个人、先进科室和荣获三等功公务员以及20212022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进行了颁奖。

获评实干标兵的吕定贵同志在事迹报告中深情回顾了从部队转业地方后担当尽责、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成长经历;获评为民标兵的张海峰同志深情讲述了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一线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效能标兵王海斌同志用一个个小故事生动地分享了工作中一点一滴的付出、感悟、收获和成长;获评先进科室的综合科代表欧素娥同志满含热泪分享了综合科履行参谋助手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等职责上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科室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

报告会内容丰富,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现场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引发了强烈共鸣。陈卜红主任对身边榜样标兵个人和先进科室一一进行了点评,她强调,3名标兵和2个先进科室是我办干部队伍中的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彰显了实干担当、甘于奉献、奋勇争先的可贵精神,他们获评身边榜样实至名归。同时,她指出,我办还有许许多多的干部,一样的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一样值得表扬和肯定。陈卜红主任最后向全办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戒骄戒躁,从新出发;二是要竞标争先,比学赶超;三是要正视名利,涵养正气。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深深感受到了身边的榜样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担当奋进激励自己,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湛江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