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办市直单位机构编制工作法规辅导暨业务培训班

2021-09-02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以及机构编制工作法规,推动务水平进一步提升,8月31日,市委编办在市委8号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市直单位机构编制工作法规辅导暨业务培训班市直副处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共105人参加。

培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配套法规、机构编制政策文件和业务知识等进行了全面辅导。市委编办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进行授课。

市委编办主任陈卜红同志作开班动员和专题辅导。在动员讲话中,陈卜红主任强调,此次培训是应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和实际需要而举办的,旨在学习贯彻好《条例》及配套法规,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业务水平、共同努力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要求市直单位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积极性,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陈卜红主任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条例》及配套文件、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操作性强,让大家对机构编制工作政策法规有了更深、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标准和要求,有效提升了机构编制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

(综合科彭雄彬、调研科肖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