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到鹤地水库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党员意识,7月1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到鹤地水库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争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鹤地水库,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参观建库开河展览馆,观看建库开河纪录片。

随后,党支部书记陈卜红以“弘扬运河精神 守初心 担使命”为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课上,她为大家诠释了“运河精神”的实质,寄语全办党员要弘扬运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处处、事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党课结束前,还领衔全办党员一起朗诵了原创诗歌《运河精神永弘扬 共创湛江新辉煌》,合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途中,还开展了红歌接力歌咏活动,以大合唱、小组唱和个人独唱的形式,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唱出了激情,唱出了风采。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办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